絲絲綢子

poipiku:3603385/cpp:1722769

20集熟肉食完!感谢字幕组!

图一:玩偶好可爱,想买。替代着大家天天看着修理中的查普呢

图二:剑鱼好男人啊,又帅又会做饭又温柔

图三:小狮子好苏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小狮子疯狂打call!!!!!
我爱他!
(小匠的演技进步很大呢w

说真的小狮子的气度和心态太天使了,这种情况下都如此镇定,也不会怨恨责怪地球人,用行动说话,被蝎子哥打倒在地时还能因为小熊的决心和成长而欣慰的笑起来,非常大气的王者风范,果然是皇族吧,究竟经历了什么才会年纪小小就这么成熟呢,期待他的过去被揭开的那一天。

图四:小太郎好棒,这孩子超有前途的。两兄弟能团聚真好!小蝎子欢迎归队!有这么棒的伙伴你不要再想着一个人拼命了~他们会担心哦

图六:一家三口打BOSS即视感……
蝎子哥那萧瑟孤单的背影,嗯,忍不住就加了三个字上去……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痛我的心~~ 你带着老婆儿子一起来打我~哥哥真的好受伤~~~”【突然唱歌

蝎子哥过去明明是个好哥哥啊,为什么就走歪了呢,唉

下集蝎子兄弟解决恩怨,查普归队,凤凰红登场,剧情越来越好了(´▽`)

给我蝎狮打call,稍微期待一下修罗场|・ω・`)

评论 ( 7 )
热度 ( 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絲絲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