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綢子

poipiku:3603385/cpp:1722769

【蝎狮】醉酒

天蝎橙×狮子红(Stinger×Lucky)

非常非常OOC

原作背景,迷之时间线

人行道上稳稳当当【

双箭头前提
========================================

Stinger现在非常后悔自己没有阻止Lucky喝酒。原本只是送醉酒的Lucky回房间休息,然而将队友放上床后却不得脱身,第一次醉酒的Lucky表现出了所有人都不知道的一面:牛皮糖一般的粘人特性。

Lucky过去是不喝酒的,聚餐时总是用果汁替代,理由很简单:他还未成年。

今天是Lucky的生日,也是Lucky期待已久的成年日,在生日party上,Lucky主动要求把果汁换成了红酒。

红酒带着甘涩的味道让Lucky意外的喜欢,一杯接一杯,等Stinger忍不住拦下又一杯时,Lucky已经脸颊醺红。

“不要再喝了,你已经醉了吧?”

“没关系!是男人就应该喝酒!相棒你也要喝!”Champ豪迈地把酒杯塞到Stinger手中。

“不要把红酒当白酒喝啊Champ!”Spada无奈,“红酒度数不高,不过Lucky第一次喝酒还是不要喝太多哦。”

“好!”得到允许的Lucky兴高采烈的又喝下一杯。

没想到红酒虽然度数不高,但后劲十足,加上是第一次喝酒,party结束时Lucky已经像八爪鱼一样醉醺醺的扒在Stinger身上,扯都扯不下来,嘴里还说着莫名其妙的胡话。好不容易把他带回房间,却被抱紧连带着跌倒在床铺里。

两人带着酒气的炽热气息混杂在一起,被Champ灌了两杯的Stinger也开始被酒劲冲热了。

“好热啊……”蹭蹭Stinger,Lucky喃喃自语。

“热就放开我,醉成这样,说了不要再喝了吧。”

“呜……因为,因为很高兴!”Lucky晕乎乎的笑着,“Stinger安全的回来了!伙伴们都在!我顺利的成年了!果然我是全宇宙最Lucky的人!”

突然兴奋的Lucky习惯性举起双手,Stinger顺势挣脱,但又被Lucky挣扎着起身抱住了手臂。

“该休息了!”Stinger耐着性子坐在床边哄粘人的小狮子,“以后要禁止你喝酒。”

“不行!过去大家说过的,成年时会给我办生日宴会!我就可以喝酒了!”小狮子委屈的嘟着嘴抗议。

大家?并不记得猎户号上的大家有给过这样的承诺,事实上如果Lucky自己不说明,他们根本不知道Lucky的生日,一向开朗坦荡的Lucky唯独对自己的身世忌讳如深。猎户号上的伙伴们基本都出身自被Jark Matter侵略蹂躏的星球,Lucky也许是一样的情况,悲伤的过去谁也不会愿意提及。这个“大家”大概是Lucky的家人吧,Stinger想。

“我一直一直在等着成年的生日宴会,会有很多很多人来……就像父亲母亲的生日宴会一样……大家会打扮的很漂亮……会一起跳舞……我可以像父亲一样喝酒,这样就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Stinger被Lucky渐渐低下来的语调触动,忍不住抚上对方像要哭出来的眼睛,约定的日子如约到来,家人们和答应的宴会却没能……

青年用手臂遮挡湿润的眼睛,泪水却不受控制,Stinger拥抱住开始抽泣的青年,轻拍着对方的后背安抚对方,这是他第一次看见Lucky这个样子,日常狮子红战士总是乐观热血时时刻刻充满能量,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并鼓励着大家,如同太阳一般存在。而这样悲伤无助的小狮子,是所有人都不曾见过的。

“为什么……丢下我……”再次抓紧Stinger的衣服,得到允许而放肆的泪水染湿前襟。

“现在有我们在你身边,绝对不会丢下你。”在他放弃自己之时,怀里的人没有放弃,笑着将球玉和星爆冲击枪递到自己面前:一起战斗吧!我们!,拯救了他。捧起对方的脸认真直视那双夜空一样现在却在不断溢出泪水的眼睛,至少:“我不会丢下你的!”

“Stinger……”

Lucky还没有停止啜泣,为他抹去眼里的Stinger突然想到一个方法。

“唔?!”

唇上的触感温柔炽热,突然袭来的吻吓得Lucky忘记作出反应,连泪水也吓回去了。

似乎很漫长的一个吻后,Stinger慢慢放开了拉奇,看着青年呆萌的表情,笑笑说道:“果然这样就不会哭了。很小的时候我妈妈哭泣时,我爸爸就会这样安慰她。”

半晌Lucky才反应过来,瞪大眼睛认真地盯着面前亲吻了他的人:“Stinger,我父亲说,亲了别人的嘴,就是要结婚的意思。”

Stinger霎时懵逼,“我不是……只是……我……”脸红到了耳根,慌乱的解释起来。

“Stinger喜欢我吗?”

“我……”不想否认。

“我接受哦!”

“……诶?”

“Stinger的话,”还挂着泪痕的Lucky笑得特别灿烂:“我接受!我也喜欢Stinger!”

看着青年还醉醺醺的红脸,Stinger明白过来,对方根本还没有酒醒。只好隐藏内心升起的遗憾:“你只是醉了……”

“我成年了,所以可以结婚啦!”Lucky一把抱住Stinger:“谢谢你,Stinger!父亲说,结婚就不能分开了!……Stinger真的不会丢下我吧?”

“……嗯,不会的!”

“Stinger!”Lucky终于完全高兴起来,“我们,结婚吧!”闪亮亮的真挚无比的眼神对上了Stinger的眼睛,醉酒后的Lucky比平时更加真实直白,心情转换的飞快,心智明显退步至五岁水平。

“你在干什么?!”欢笑了一会,Lucky突然开始脱衣服,Stinger红着脸急忙阻止,他还没想这么快发展到这一步。

“好热……越来越热了……”Lucky不顾阻止扒拉掉了自己上身的衣服,白净的肌肤和线条优美的腰身就这么展现在了Stinger眼前。

“Stinger也很热呢。”欺身上前摸上对方因为酒劲或者其他而发热的脸,Lucky决定帮Stinger也凉快一点,于是上手开始扒Stinger的衣服。

略微呆滞了一下的Stinger急忙制止Lucky的行为,甚至甩开对方迅速远离床铺,靠着墙的凉意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在发烫,虽然过去没有经历过但本能已经告诉他怎么了,这样下去他不敢保证会对Lucky作出什么。

“Stinger?”被甩开的Lucky用不解和委屈的湿漉漉的眼神,直勾勾看着眼前红脸的青年。

“对不起。”沉默后,受不了小狮子受伤的眼神,已经冷静的Stinger有些愧疚,轻轻地拥抱住Lucky安抚起来,Lucky回拥,接受了道歉。

虽然并非不想做什么,但是Stinger不希望是趁Lucky迷迷糊糊的时候,他们甚至还没有告白过。唔,刚刚那个求婚吻是意外。

一下一下的安抚中,怀里小狮子开始昏昏欲睡,小心地将对方安置在床上,盖好被子,陪伴到Lucky完全睡熟。

Stinger悄悄再次吻上Lucky的唇。在下次醒来时,他一定会认真告白一次。

END.

提前祝茶冻太太生日快乐~!

评论 ( 14 )
热度 ( 22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絲絲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