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綢子

poipiku:3603385/cpp:1722769

【梦比优斯】愿与未来(1)

bug就bug吧,我还是想脑洞这个_(:з」∠)_

超大量私设和bug

脑洞同人大家不要太过较真orz

能接受请继续

-

光之无限环循环不息,照亮了一片宇宙。光芒中,红银色的巨人与他温柔对视,小心护住他的双手比任何人都更温暖。

“Mobius Band……”他以地球的语言为巨人命名,“梦比优斯·奥特曼!”

―两个月后·地球―

“一!不要饿着肚子上学!二!好天气要晒衣服!三!过马路要注意行驶的车辆!”

可以一眼望见大半个城市的山顶平台上,刚刚锻炼完毕的相原龙气势十足地喊着口号,晴空万里,是个令人满意的好天气。

“四!”

“不要依靠别人的力量!”

干净好听的青年声音顺畅地接上了相原龙的口号。

惊讶回望,身后不远,一个清秀的大男孩在阳光中看着他,两人相视一笑,一起喊出最后一句:

“五!光着脚在地上玩耍!”

春风轻拂,怀着青春和激情的声音传出了很远。

“没想到还有人知道这个呢。”相原龙手插裤袋转身走向青年,“这个,可是我上司的口头禅。”

“诶?”

相原龙耸耸肩:“据说是小时候的朋友教的,好像是奥特曼留下来的话呢。”说着他自己都露出了不相信的神情。

没想到青年却很是高兴:“是!我也是这样听说的!”

“哈哈,”相原龙听笑话一样笑了起来,“这是玩笑吧,奥特曼什么的,不过是传说。”他拍拍自己衣服上橙边白翼衬着红色“GUYS”字样的标志,眼中尽是骄傲自信:“现在的地球,是由我们自己守护的!”

身边的青年听着,神色有些迷茫不安。

相原龙并没有注意到青年的变化,惆怅似的望向天空:“奥特曼啊,现在到底在哪里干什么呢?”。

青年陷入了沉思,没有再搭话。

“未来!”另一个与青年相似的清澈声音突然插入两人间的沉默。

“未来你在这里呀,还以为你走丢了。”

“宏人!抱歉……”青年回应,并走向声音的主人。

龙循着青年的方向看去,赫然发现竟是两个几乎一模一样的大男孩,只是与他搭话的青年笑容更加灿烂,来寻人的青年则眼神更加温柔。

宏人拉着未来大致检查了一下,不久前发生了路灯突然爆炸倒下的事情,未来断定是有人故意为之,甚至意图和对方交手,让宏人不禁多了几分担心,总害怕一根筋的未来因为逞强而受伤——虽然在以后的战斗中,这孩子是一定会受伤的。

“你们是双胞胎吗?真像啊!”龙好奇地看着他们。

这一问,未来不好意思地挠挠脸,宏人倒是大大方方地承认了:“是的!这是我家弟弟!”他带着狡黠的笑容地搂住了不知为何脸红起来的未来。

“请问,你是GUYS的成员吗?”宏人注意到龙衣服上的标志。

“是的。”龙脸上满是骄傲。

“太棒了!”宏人兴奋地伸手,“我们能和你交朋友吗?”

龙自然欣然接受:“当然!我叫相原龙”

“我叫坂宏人。”

“我叫日比野未来。”

距离奥特曼离开地球二十六年零两个星期后,有两位青年,交上了在地球上的第一位朋友。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2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絲絲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