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綢子

poipiku:3603385/cpp:1722769

【蝎狮】一周恋人(Monday)

星期恋人paro

高中生设定

含世界红等其它主骑受、战队红受cp

OOC OOC OOC

——————————————————————————————————————————————

-Monday-

斯汀格一脸麻木的靠在校门口的围墙上,自从被动物战队那群兽人以“大家都有尾巴”为由坑蒙拐骗进“尾巴联盟”以后,他就倒霉不断。比如现在,他就不得不迟到并躲在这里等待着好友拯救自己。

要说发生了什么,还得从上周五尾巴联盟聚会玩起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说起。几轮下来不幸成为最终大输家的斯汀格在所有人不怀好意的表情中选择执行大冒险。

“你要想好啦,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大冒险会是什么。”没有尾巴却成了尾巴联盟正(饲)会(养)长(员)的风切大和摇晃手里的大冒险抽签盒,如往常一样开朗笑着。

斯汀格不安地咽了一口水,大和抽出冒险抽签:“与周一第一个向你面对面告白的人成为一周恋人,展开一场突发的意外恋爱~!”

“……哈?”

“好哒已经发布到校园论坛啦!”亚姆兴奋到尾巴疯狂摇摆。

“等等?!!”斯汀格目瞪口呆。这群人怎么这时候执行力这么强啊???你们根本就是合伙诓我吧???

回忆完毕,斯汀格捂脸蹲下:为了监督他好好完成大冒险,在切开黑大和的提议下大家把兽王方块交给了他,现在小方块们正在一边蹦蹦跳跳,他想造假都不行。

[拜托了未花,救救我。]

[我来告白一看就知道你在造假了吧,救不了你哦,很遗憾。]

看着好友的信息回复,斯汀格欲哭无泪。

[斯汀格这么受欢迎,一定是可爱的女孩子来告白啦,要对人家温柔些哦,加油~]

“……”

在发布消息时亚姆很贴心地备注了一周恋人只是游戏惩戒,双方不能越界,一周结束以后,一切也就结束了。但至今初恋还在的斯汀格是个传统的人,未花是知情的好友,陪他造假没问题,如果对方是怀着认真的心情来告白的,他也必定要认真回应,无法当成一场游戏。

上午的第二节课已经过半,再不进去怕要被班主任找大哥开家长会了,斯汀格消沉着不知道该不该进去。

“呜哇——”

一阵惊呼和物体降落击开繁茂枝叶的声响吓得斯汀格本能的竖起尾巴防御。下意识抬头看向声音来源,一阵风吹散晚春盛开的樱花,笑容灿烂容貌清爽俊秀的少年于繁花中出现,阳光透过花的间隙闪烁,比阳光更加明亮的眼神恰与他四目相对。隐藏颜控斯汀格承认在那一刻有心动的感觉。

忽略少年为什么在上课时间摔在树上的话。

“yosha lucky!”少年轻松跃下,宽松款式的运动服因惯性微微掀起,一小节白皙腰腹一闪而过,“体育课上被将学长超厉害的激气弹飞出来了,yosha lucky!安全降落!”

“……”这究竟算好运还是不好运啊。

“斯汀格学长?”注意到斯汀格还在旁边呆站,少年向他笑得可爱:“学长不进去吗?上课了。”

“你是一年级的?”斯汀格注意到对方身上的校服。

“是!我叫Lucky!”

“Lucky……”斯汀格知道他,听女孩子们兴奋地讨论今年新生时听说了这个长相和性格都高分的学弟,似乎有“王子”的外号。第一次见面,斯汀格看着对方白净好看的脸想,女孩子们的眼光还是靠谱的。

“你快进去吧,我进去的话会很麻烦。”继续颓废状靠在围墙上,作为校园乐队主唱,斯汀格对自己的人气还是了解的,校园论坛帖子下恐怖的回复数量和略过激的粉丝留言也是吓退他的原因。

“诶……是因为一周恋人的事情吗?”

“看来真的闹得很厉害啊,连你都知道了。”

“因为哈米很感兴趣呀,我也是看帖子认识学长的。”

“让你通过这种方式认识我真是不好意思。”斯汀格苦笑。

“这件事给学长带来很大的麻烦吗?”

“非常麻烦……虽然很高兴大家喜欢我,但是真的很困扰啊。”

“虽然不是很明白……”

“你也会有这种困扰的。”斯汀格已经相当明白人类看脸的天性了。

“所以学长只要被告白了就可以了是吗?”Lucky忽然靠近,漆黑的眼珠里倒映斯汀格的身影:“那么,学长请和我交往一周!”

“……………………………………哈?”

“这样就可以了吧?能够解决学长的麻烦了吗?”Lucky再次露出可爱的笑容。

 

安心坐在教室的感觉真好,上学以来斯汀格第一次这么感觉。

可惜安定日常飞快被打破。

“恭~喜~啦!”刚一下课尾巴联盟的成员们就集体围过来,堵住想溜走的斯汀格。

“小方块们告诉我们咯,没想到是可爱的男孩子呢~”

“未花酱求你别跟着他们闹。”

“下课急着去和小Lucky约会吗?”

“别闹了,Lucky是为了给我解围,他可是个好孩子。”

“但游戏惩罚还是得继续,今天放学后去四人约会怎么样?我和小操来做演示吧。”

“约约约约约会?!”

“嗯,来约会吧小操!诶小操!小操?!”

“……”你们自己都没有约会过怎么做演示。

趁着因为小操幸福到昏倒造成的混乱斯汀格赶紧逃了出来,不想转角就遇到了Lucky,看着对方阳光的笑容不自觉跟着笑起来。学弟真可爱。

怕被损友们抓住,两人躲上天台,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并不算猛烈,春风徐徐带着花香,并排坐在屋檐下很是舒服。斯汀格放松地深吸一口气——

“斯汀格学长,下课后要去约会吗?”

“咳咳咳!”气氛这么好你为什么要破坏!谁教坏这孩子的?!

“为什么突然这么说。”斯汀格在Lucky手忙脚乱地帮助下终于顺过气来。

“塞拉学姐告诉我,她说告白了就要负起责任陪学长完成游戏惩罚,哈米和拉普托也说告白了就要好好当个称职的恋人。是这样吗?”

“……说得也没错,抱歉把你卷进来了。”

“应该是我向学长抱歉!是我太鲁莽了。”向来自信阳光的少年抿着嘴蹙紧眉头。

“不……帮了大忙呢Lucky,幸好是你,如果是别人我一定不知道怎么对付。放学后一起去玩吧!”斯汀格意外的期待起来。

“真的吗?yosha lucky!”笑容重回Lucky脸上。

兴致勃勃规划课后一起游玩路线的斯汀格一上午都没能好好上课。午餐时斯汀格决定冷落胡闹的损友们,约Lucky一起吃饭,才发觉自己忘记留对方的联系方式。不过Lucky应该和朋友一起用餐吧,刚刚认识半天就约对方吃饭,自己是不是太失礼了?

“斯汀格学长?”熟悉的清脆嗓音唤起盯着餐盘沉浸在思考中的斯汀格,“yosha lucky!正想找学长就马上找到了!”

Lucky的笑容真是好看啊。

“可以和学长一起吃午餐吗?哈米他们那里没有座位了。”端着餐盘的Lucky有些无奈。

斯汀格看向Lucky指的方向,那边几人或眼神充满期待或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或一副加油的姿态。

“……”这下真解释不清了。

午餐很愉快。除了四面八方各种奇怪的眼神一直盯着他们。

放学后,两人如约在校门口见面,并微妙的体验了一把明星恋爱遭狗仔和吃瓜群众围观拍摄。

“被这么多人关注,学长也是很辛苦呢。”

“呃……”其实不全是因为我。

就不该把见面地点定在校门口。

好不容易彻底摆脱某两群好奇人士,终于能够按着商量好的路线开始玩耍。

Lucky喜欢的恐龙咖喱恰巧也是斯汀格的最爱,网红店“剑鱼黄甜品屋”里颜色微妙却好吃的甜品让两人忍不住惊呼美味,斯汀格常去的游戏厅Lucky却是第一次踏足,缤纷灯光和快节奏音效中两人玩得不亦乐乎,Lucky明明是第一次参与游戏却屡屡拔得头筹,几乎追平游戏厅常客“玩家M”的记录,而且操作十分神奇,充满幸运的巧合。在其他人的惊叹中,斯汀格替Lucky得意起来,最终手上厚厚一叠兑奖券换来两只巨大的玩偶。

两个将近180的男孩子抱着几乎等身大的白狮子玩偶和橙蝎子玩偶,一路上相当显眼,但众人关注中心的两个笑意满满交谈着的俊秀少年显然更好看。

“明天早上,我在地铁站口等你,一起去上学吧。”

“好!”

挥手告别,两人在站口走向相反方向,对明天的约定满心期待。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5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絲絲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