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綢子

poipiku:3603385/cpp:1722769

【夜朝】投喂

夜野魁利×朝加圭一郎

校正:@" Gott ist tot " 感谢巫巫,亲亲^3^

OOC OOC OOC

——

夜野魁利最爱朝加圭一郎吃东西时的样子。

就像现在。与他面对面坐在餐桌前的圭一郎,看到中意的糕点后露出了孩子气的笑容,眼睛亮晶晶地诉说着主人的惊喜。圭一郎盯着餐盘中的食物,漂亮的双手以适均的力道握着刀叉,小心又不失优雅地切下适中大小的一块精致蛋糕,用银色的餐叉送入口中细细咀嚼。随即那神情因食物的美味逐渐变得满足,圭一郎再度向他展露明艳的笑脸,道一声真诚的“好吃”后,又迫不及待地再吃下一口。

蛋糕之后是同样由魁利亲手制作的铜锣烧。圭一郎非常喜欢这种香甜松软的日式糕点。铜锣烧看似小巧简单,制作技巧却意外比一些西式蛋糕要难把握,为了做出最蓬松香滑的铜锣烧饼皮和最清甜软糯的豆沙馅,魁利着实费了一番心思。碟中面皮金黄细致的铜锣烧比巴掌略小些,圭一郎每次吃都是大口咬下半个,塞得两颊鼓鼓囊囊的,像一只小松鼠。他嘴角总会粘着一小点豆沙馅,让魁利有机会贴近亲昵一番,还时常因为内夹的豆沙馅被压溢出来,沾到了手上,圭一郎在吃完后会下意识地舔舐吮吸修长白净的手指。

每次都看得魁利忍不住心思旖旎。

知道小圭嗜甜,今天的铜锣烧浇上了刚收到的上品野蜂蜜,据说比人工养殖的蜂蜜要更加甜润。

魁利充满期待地看着圭一郎,没想到一向喜欢甜食的圭一郎面对这碟诱人的铜锣烧第一次面露难色了。

“小圭?”魁利不解。

“魁利,谢谢你……我已经很饱了,铜锣烧今晚再吃吧。”

圭一郎有些急切又僵硬地站起,扯出一个笑容:“我要回去工作了,晚上见!”

说完便有些逃避似的迈着长腿离开餐厅,离开前总算还记得笑容温柔地回头看向魁利:“晚上一定会早点回家吃铜锣烧的!约定了!”

“小圭……”

魁利孤零零地站在摆着原封未动的铜锣烧的餐桌前。

从透真初美花诺埃尔角度看去,实在有些可怜。

“这种晚八点都市情感剧的情景是怎么回事。”初美花小声吐槽。

“这么看,魁利好像心意被丈夫无视的可怜妻子啊。”诺埃尔跟着小小声吐槽。

透真保持高冷沉默,仅以点头表示赞同两位伙伴的说法。

“小圭为什么不吃了呢?”魁利丧气地坐回椅子里。

“只是吃饱了吧,圭一郎君不是约定了晚上会早点回去吃铜锣烧吗?”初美花出言安慰。

“可是晚上我准备了其他甜点呀。”魁利趴桌,盯着那盘被拒绝的完整的铜锣烧:“小圭向来都会吃完的。”

过去只要是他做的食物,无论是甜点饮品还是正餐,小圭都会高兴地吃得干干净净。

这次却干脆地拒绝了,这让魁利不解的同时也感到不安。

“到底是怎么了?”魁利认真思考起来,“难道是我做得不好吃吗?”

“不可能,我试吃过,绝对是可以进入餐厅推荐的美食。”透真可不允许自己的专业水平受到质疑。

“难道是小圭不爱我了!?”

魁利被这个猜想吓得瞬间绷起身体,但随即否定了这个可能:不对,昨晚小圭情动的样子才不会骗人。

“啊。”魁利又想到了什么,“难道是上次往马卡龙里掺药被小圭发现了?!”

“诶!?”背后的三人组吓得差点没拿稳东西。

“魁利,强迫可不是绅士行为。”

“真恶劣!”

“你这不是比我还激进嘛。”

“不是啦,”魁利无奈解释,“因为小圭太过关注工作了,一直睡不好,所以我加了一点点助眠药物。”

盯……

“真的就一点点!我咨询了医生的!”

“哦……”

餐厅一时陷入了沉默。

“你好,请来两份下午茶套餐!”门口进来的客人打破了沉默。大家急忙招待起来,诺埃尔这个编外成员也不得不和餐厅三人告别,回去上班了。

这件事似乎就这样告一段落。可是第二天,魁利带着几乎实体化的幽怨气息出现在餐厅。

“魁利你还好吗?”初美花小心翼翼地靠近低气压中心的魁利,“发生什么事了吗?”虽然不用猜就知道肯定和圭一郎君有关。

“小圭昨晚晚餐只吃了平时的三分之二,晚间甜点铜锣烧只吃了一块,马卡龙只咬了一个,睡前我准备的牛奶也是勉强喝下去的,今天早餐也只吃了几口,他过去不会剩东西的!更不会对食物露出勉强的表情!”魁利无比的委屈抬头,“最过分的是!他居然说今天中午要在警局吃午餐!他是不是腻了我做的料理了?!”

“哈……”魁利你连圭一郎君吃什么吃多少都要关注到这个程度吗???

“嗯,已经这种状况了,的确令人担心。小彩平时少吃一块鱼,我也会多心是不是我做得不合口味,她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如果拒绝我的料理……”透真突然脸色一白捂住自己的胸口,根本说不出话来。

“嗯……”目前还是单身的初美花决定不说话。

“不舒服?”一直很敏锐的魁利抓住了重点。

对啊,小圭昨晚一直躲躲闪闪的,早早休息,今天早上说有工作所以急匆匆吃了几口就走了。

回想起小时候因为生病而昏昏沉沉食欲不振,又怕哥哥担心所以硬撑着的往事,更深的担忧在魁利心里漫开:小圭身体不舒服吗?病了?还是受伤?勉强吃下东西,躲着自己,是怕自己担心吗?

过去发生过好几次圭一郎身体不好却死扛着工作的事件,为此魁利谨慎又谨慎地关注着圭一郎的身体和工作,没想到还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魁利的担忧里夹杂上了懊恼和生气。

“笨蛋小圭!”

也顾不上是上班时间,魁利说了句要去找小圭就往警局奔去,透真叹了口气,默许了恋爱笨蛋翘班的行为。

魁利算是国际警察日本支部的常客,开始是因为合作,后来是因为圭一郎,因此接待处的警察姐姐一看青年讨好的漂亮笑容就知道该通知谁了。

“魁利?怎么了吗?”远远就看见魁利脸色不好,圭一郎加快脚步来到魁利身前。

看着圭一郎一脸无辜的模样,魁利感官复杂,内心纠结了几秒,最终还是一把抱住了对方。

魁利还是长身体的时候。初见时两人还身高相当,一年多过去,魁利已经比圭一郎高了半头,体格也健壮不少,不是当年那个能被圭一郎背着跑的男孩了。这样的拥抱中,算是强健的圭一郎竟然刚刚好被搂住。

“魁……魁利?”圭一郎没见过这种架势,有些反应不过来。

“小圭。”

“是?”

放开圭一郎,魁利捧起圭一郎的脸和自己对视,并忍不住捏了捏爱人脸上软软的肉:“我们约定了吧,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再隐瞒彼此。”

“嗯嗯。”被捏脸的圭一郎呆萌点头。

“所以,小圭你不舒服为什么要瞒着我!我生气咯!”

“生病?”

“没错,小圭生病或者受伤了吧?最近食量减少,还躲着我!”

圭一郎愣了愣,一层薄红漫上耳尖和双颊,眼神游离起来。

“不是生病了。”他小声辩解。

“那是怎么了?”圭一郎竟然有事瞒着他,魁利绝不会放过。

“是在……控制……”薄红已经加深成了绯红。

“什么?小圭,乖乖坦白。”

“是在控制体重!”

知道躲不过的圭一郎大声喊了出来,脸红得发烧一样,琥珀般的眼睛却重新对上了魁利的双眸。

“啊……”

“三个月重了二十斤,警队的医生让我注意控制体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么好笑的!罪魁祸首明明就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小圭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聪明如魁利一下子便明白了原因。最近自己沉迷投喂小圭,睡觉时搂着恋人的确是感觉到了恋人的腰身手感似乎软绵了许多,但是小圭吃到自己精心制作的美食,无论是对方吃东西时的样子还是这件事本身,都让魁利感到无比幸福和满足。

所以一不小心呢,就完全无视了要控制体型这件事。

“是、是、是,都怪我,但是小圭也有错,每天都毫无防备地全部吃完了呢。”

“你做的东西没办法拒绝啊……”

天知道为了克制自己,圭一郎费了多大精神力,甚至忍痛不和魁利共进午餐选择到警局饭堂吃健康餐!

“好吧~知道小圭饮食这么健康而且还是这么爱我,我实在是太高兴了!”

魁利搂着圭一郎的肩膀,趁恋人不注意轻啄了一口柔软的唇。

“那以后我陪小圭一起锻炼当赔罪吧!”

“当然。”

“但是该吃的小圭还是得吃。”

“驳回!”

“诶~好嘛~我可是每天诚心诚意地在为小圭做料理,每一道餐点都注入了我对小圭一百二十点的爱,小圭要辜负吗?”

败了。

爱人仿佛潮水般的眼神一阵阵冲刷过来,即便圭一郎是礁石般坚硬的心肠也难以拒绝。

说到底,朝加圭一郎始终无法拒绝夜野魁利。

“那么我回去准备午餐啦!工作加油!”魁利又讨了一个吻后兴高采烈地准备回餐厅,临走前在红晕未消的圭一郎耳边轻语“小圭只能我来投喂哦”。

“真是的……投,投喂!?喂,等下,魁利,把话说清楚————”


END.

评论 ( 6 )
热度 ( 610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絲絲綢子 | Powered by LOFTER